好忙的一天今天真的很忙~~ 早上五點半, 淇淇哭起來, 要我陪睡~ 因為她聽到有人唱歌, 我是覺得有人在看電視~反正, 只好陪睡~~ 到了早上八點多~ 菱起來了好房網~~ 等淇起床去上學~~ 然後就去醫院看醫生~沒想到一看就快三個小時~~ 等的很無力, 可是卻沒生氣~~ 主要是醫生人很好, 很認真的看每一個~而且最累的是他, 吳哥窟他卻都不會不耐煩~~ 我想他也算是醫院的苦命醫生吧~~所以他的病人很多~ 一個早上都要近百個以上~~ 看完都要二點了~ 所以真是佩服呀~在大醫院, 可以看到好房網很多生老病死~~ 所以總是感概最多~~換成如果是我在那工作, 我想會受不了吧~每天那麼多人~~來來去去的~~可是不能大意~ 一大意就小則害別人, 大則會死人的借貸~所以我想是壓力很大的地方才是~~ 別以為醫生很會 賺錢~ 通常他們也是用生命去換錢的~一個月十多萬算不得了~~一年也才不過二百吧~~可是代價可不少~~ 不酒店兼職紅的更慘~ 一個月才六,七萬吧~所以~~還是各行有各行的苦~~ 當大明星吧~~每次代言就可以上百萬的, 一個尾牙秀就可以好幾十萬還有上百的~~ 真的是~~好賺多酒店經紀了~~離題了~~ 回來~~ 看克醫生回來, 吃個飯又出門打 H1N1, 菱菱的第二劑, 順便我也可以打哦~真是方便, 原本大人是從12日才開始, 因為免去大人還要去一次酒店打工的不方便~~ 打完了, 一點酸今天本來就沒睡好~~所以精神不是很好~~很累人的一天, 然後又去買嬰用品, 買了一些東西~然後就去接姊姊~~一直到了晚上才回來~~商務中心然後姊姊肚子又不舒服~~然後又去掛號, 需等一個多小時所以就回家等囉~不要像早上一樣, 笨笨的等~~就這樣~一天都沒作什麼事卻又很忙的過了~~小孩真是成了酒店經紀我的生活大重心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14fkj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