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萬能嗎要用教育券來救失業  問題是:真的可以就嗎?我們的教育已經太偏於理論  出了學校 一切都得從頭學習現在沒工作了 又回學校去蹲一段時間  功力會情趣用品大增嗎武俠小說裡主角只要掉到深谷裡 得到密傳 一段時間出來  就脫胎換骨 我們教育券教導下 會有這樣的奇蹟嗎教育確有很多功效 但是 對於經濟如此慘澹的時候襯衫  有辦法嗎 充電 一定要回學校上課嗎 我是有點懷疑我覺得如果有些地方可以"建 教合作" 讓失業者有實質的工作地方去學習 或者比較實際學歷高也失業者也21世紀房屋仲介不少 問題不在他們沒學問 在他們缺機會高中學歷失業的 說他學歷不足 那大學的失業的呢大學失業說他沒念研究所 碩士失業的呢 因為他沒博士文憑嗎我想如果有地方讓他租房子們去發揮 人人都可以勝任的 跟讀多少書關係不是很大當然 多念書一定有幫助 可是我覺得當前的問題不在"讀書了沒 "不過如果經歷失業的挫折 再積極奮戰 努力充實自己能力 居酒屋 去念些書也是不錯的選擇等書念好了 政府拯救經濟的方法也出爐了 確實是最佳拍檔如果我現在失業  我有家庭要負擔 我有經濟壓力我想我的選擇應該是再去找工作 不計工酬借貸 即使是短期的 我也樂於"屈就"我大概不會選擇再回學校去"浪費時間"除非我才畢業 還有大好青春可以消耗  或者我的失業主因是我的學歷太差 臨渴才掘井  有時來得辦公室出租及  有所行動 畢竟比坐以待斃好我肯定教育的功效 我也鼓勵大家多念書 但是我不相信那是唯一的出路到羅馬的路很多 教育那條也許一路風景優美  走起來舒適順暢但節能燈具是 大家都知道 其他的路 也有不同的景色  也有可觀之處所以啦 念書也罷 找工作也好 這階段 大家必須"共體時艱" 努力展現所長  若自知不足的 就快去充實 教育結婚不是萬能 教育加信心  加行動才有機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14fkj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