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幸福的列車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土地買賣"sans-serif";} 每當這班列車即將進站,就是我要去陪伴父母的時候自己何德何能,有這麼設計裝潢大的福報可以有時間常常去看父母更應該感謝姐姐們的鼎力相助,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往來房屋二胎通勤想想我的家人其實都是我的貴人,反而是我自己很少有機會對他們付出 房地產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曾房屋買賣經有朋友問我,這樣經常桃園新竹兩個縣市之間往返,不是很累嗎?我告訴她其實不會累,因為澎湖民宿比起之前父母住在國外的時候,還要搭飛機才能去看他們,相較之下這一點距離根本算不了什信用貸款麼姐姐陪父母看醫生,我陪父母在鄉間散散步,聊聊天,逛逛市場,幫忙準備午餐,幫他們看字太酒店工作小看不清楚的信件,幫他們擋下原本不想禮讓老人家過馬路的車子,陪他們找回老人家應有的房屋出租愉快生活………….這,應該就是幸福吧!今天是感恩節,在此感謝所有親人與朋友,因為有你們澎湖民宿,才有笨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14fkj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