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失憶的你IIHi 我又來了因為我又想到了一些話想對你說你還記得你叫什麼嗎?應該不至於連名子都忘記了吧?你的外號還蠻多的耶486 阿豪 山貓 小貓 婊+X X=任何字會叫你486 還有本名的是國小同學保濕面膜會叫你阿豪的是龍潭的朋友會叫你本名的是高雄的同學會叫你山貓還有本名的是丹鳳的同學會叫你小貓的是高中以後的朋友會對你用婊這個字的都是會跟你出生入死的白痴實際上會叫你本名的人現實生活中網路行銷都不存在了基本上他們都離你很遠除了你爸媽 一個中青的司機 點名的老師至於那個司機 是因為他有一個跟你同名的兒子= =上次忘記跟你說 不要把車賣掉不管你現在在想什麼不方便也好 想怎麼會買檔車代償也好總之不要賣掉= =其實那台車對我來說也是有特別意義的一個很小的夢想還有計畫完成的其中一個點當初的計畫不是買車 就是玩重機龍是入門款而已 不要打亂我的計畫如果有一個叫做T-MAX的人寫信給澎湖民宿你請你回信給他 跟他說你失去記憶的事情記得用英文 我知道很困難不過照做就對了他教會你很多東西網路是很可怕的基本上我到每個地方使用的帳號都相同密碼也是 照著規則走 你就會發現更多雖然子帳結婚號也很多啦不過不外乎就是一些英文單字+一些符號組合war sorrow cat密碼規則是 人+ㄇorㄩPS.一定有人會知道你的密碼 從某些用婊的人問起有些工具我很想交給你可是我不想把他們公諸於世我會把他們票貼藏起來 藏在只有你知道的地方有一天會用的到 當你想的時候你不玩無名玩部落格的其中一項理由看似歸零卻非零看看你自己寫的故事裡面有很多你想紀錄下來的事情在某處有一些網址 還有一些文章我想你酒店經紀會喜歡的因為我還蠻喜歡用文字來虐待自己就像是車要加油 電器要電 一樣我會需要一些動力 活下去才有意義快樂總是膚淺 痛苦才有深度能打從心裡笑的人不多至少不會是你推薦書:風之影推薦影集:越獄裝潢風雲以上是我認為一定要去重看的剩下的書 電影 電視 影集 可以略過了當然漫畫卡通不行略過真的閒到發荒去找一本C++來看吧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 是你想不想而已我活到這麼大 除了比有錢比身高會輸以宜蘭民宿外其他的要輸真的很難比好比壞都一樣由衷的希望你 變成白痴下次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14fkj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