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淡 的 感 覺淡 淡 的 感 覺Rainer Maria Rilke - Saxophone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我不知道,我是否快樂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我追求淡淡的友誼是朋友,也不婚禮顧問必常相見偶爾電話中的一句:你好嗎這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一個「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呀 我喜歡淡淡的舉止從容不迫的步履讓人感到自信而又飄逸辦公室裡,最優雅的那位一定是「淡酒店打工淡」的有著深邃卻淡然的目光愛也要淡淡的不知聽誰說過「不是你的拽也拽不住是你的跑也跑不了。朋友,記住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它讓孩子更天真可愛,它讓老人更慈詳,像夏日裡一縷微風,冬季裡九份民宿一縷陽光不經意間卻令人迷戀我喜歡淡淡的水渴極了,白開水最能解渴而茶,也要淡淡的這樣更能品出它餘味的清香喝咖啡最好不要加糖屬於它的原來就是那淡淡的苦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淡淡的風,還有那份淡淡的思念空閒時,我喜歡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東森房屋樂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翻開舊日的像冊、打開塵封的回憶回憶著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多少的幽怨無奈!淡淡的,總是那麼讓人難忘。。。& 我還喜歡凝望暮色中那繚繞著的淡淡小額信貸的炊煙喜歡低吟「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淡淡的鄉愁而現在,因為在淡淡的想你所以才有了這些淡淡的文字...淡一點的友情很真,一切都已盡在不言之中了。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醇。只是寄上幾句淡淡的問候,只是眼波裡流動著淡淡的依戀,只是默默地同行,走在大海邊酒店經紀,走在田野裡,走在大街中,走在人生的每一段路上--總是那麼淡淡的,卻又那麼依依的。 淡淡一點的憂愁很清。不會有成就大事時的興奮不已,不會有看望不及時的痛苦不止,心底漩渦的是一道透明的溪流。靜靜的,清清的,帶著些許的涼意。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租屋。暫別喧鬧人群,善意的或惡意的。獨沐陽光之中,獨坐月光之下,獨享音樂之韻,獨聽心靈之聲。無所羈絆,無所依存,也無所顧忌。腦海的上空是自由翱翔的海燕,飛得很高很遠...淡淡一點的花兒很鮮。少年將散著淡淡一點芳香的玫瑰送到少女手中時,裝滿少女的心禮服,除了花香,還有很多,很多...淡淡一點的天空很高。沒有朵朵雲彩,沒有藍得耀眼的鮮亮,只是淡淡的,灰中有藍,藍中含灰,眼望著天,心裡便有一個比天還要廣闊的世界。 淡淡的,只是那麼淡淡一點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人生的畫卷輕輕地描繪,繪出天,繪出房屋二胎地,繪出山,繪出水;繪出落下的淚,繪出展開的笑--都用那淡淡的筆畫,隨著那淡淡的顏色,人生的佳境便在這渙然中悄然而生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14fkj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