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我的2隻小熊跟猴子居然睡在地上@@趕快撿起來因為那2隻小熊是我最喜歡的ㄟ雖然過沒多久就要分離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們低今天早上居然下商務中心大雨然後今天又戴眼鏡去上班,結果騎著騎著眼鏡都起霧實在是有夠討厭的啦今天開了有夠漫長的會議...坐到屁股都痛了啦!!很想整個人趴下去吶!快11點的時候我的肚子開始宜蘭民宿咕嚕叫了.........出來的時候喝了早上買的豆漿,喝完後有股滿足感....中午去問了Roy一些工作上的事,還順道叫他幫我看一下我中翻英的計劃書,那裡要修改的........給他宜蘭民宿看了之後要修正的地方還不少同事中午要去星巴克,於是我托他買了一杯咖啡....然後就拿去給副總,副總就說他是跟我開玩笑的...不是真的讓我破費的....我就說就說要請你喝清境了唄!!他就一直笑...說我很可愛他說他明天要去參加ECFA大遊行,問我要去麻...我就說我精神上支持你唄!!遊行我不適合唄!!下午的面試又是那個高架子的主管實在是台灣房屋@@##面試完sally要討論事情,可是要討論的東西上次就已經討論過了那時我說那麼做不行,但她又不聽現在又要來改...這應該不甘我的事吧然後還跟別的同事說老闆都偏坦我,鍍膜最好老闆偏坦我啦!!如果他偏坦我他就不會三番二次叫我跟sally一起做事...因為老闆知道我最不想的就是跟她共事...........下班的時候又下雨...去了妤媽家因為她說我最酒店經紀近都很少去她家...而且她好像人不舒服吧!所以下班就去然後跟她說叫她不要煮飯飯...我去再弄好了...只是會有點晚....我煮吻仔魚粥還有太陽蛋跟蔥蛋...那個太陽蛋是要給翻譯社妤媽吃的,呀蔥蛋是妤哥的...妤媽吃的很開心耶後來妤哥回來吃了四碗@@妤哥說可能是常吃外面,所以今天的晚飯吃起來特別好吃回到家時看到好多芒果阿面說小姨丈拿來的,但九份民宿是阿面說我只能吃二個還說本來只打算給我吃一個而已..........今天在公司同事也有給我一個大芒果很大個吧...偷偷藏起來不能被阿面發現......我把芒果拿到冷涷去冰了日月潭民宿......明天就可以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14fkj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