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大叫天呀天呀到底是做錯什麼事了嗎,怎麼才一回來就遇到這種情形...是怎樣呀>"<超級有夠給它煩的..如果不要回來就好了..寧願被當什麼都不要..也不要現在這種困窘的fu我真的好無助好難過好討厭喔...老天爺不要再拿我開玩笑了好嗎?真的經不起這房屋二胎種玩笑,我要崩潰了辣..我想要好好考執照ˊˋ嗚嗚嗚好想要大叫大哭,需要好好的發洩一下情緒..為什麼偏偏遇到這種情況,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跟怎麼調適真的事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會好過些..完蛋了!!糟糕陷下去了ˊˋ我要回家..回家..遠離遠離不必要的是票貼是非非我只像要好好考完執照..就算放棄了一些...哭哭哭就算了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不要虛偽的人情義理..要做自己>"<什麼都想忘了..現在只想說 【真的超煩】嗚嗚嗚..我要哭我要尖叫阿莓阿菁..我需要尼們好姊妹...我真的好需要這時候的尼們,真的不知二胎道該怎麼想怎麼調適了這次我又陷下去了..求求上帝老天爺ㄝ蘇..不要玩弄我了好嗎我不想..不講..不問..到底對不對,心理的沉重壓得我快要喘不過氣,好想要回家..這裡的快樂是一時的,姊妹們不在了,就沒什麼好眷戀了在這裡找不到一絲存在價值感,我的快樂汽車借款是尼們,但是不想把不愉快帶給尼們所以我選擇逃避,我想要遠離有關一切的尼,但偏偏放不開,解不開的心結好想要離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整合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14fkj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